講座及課程

感謝 台灣護理資訊協會邀請 彭成翔律師擔任《遠距安全罩-遠距教學著作權相關權益與法律議題及因應》之講師

彭成翔律師擔任《遠距安全罩-遠距教學著作權相關權益與法律議題及因應》之講師

疫情這段期間,我們非常感謝醫療人員為所有人民的付出,能收到護理協會的邀請並擔任講師為辛苦的醫護人員講解法律知識並解決他們的疑問,本所感到無比榮幸。


課程開始之前,聽著協會主委向彭律師提出的問題以及主委提到法律對於他們來說太複雜了,能有專業律師來講解以及指教,對他們來說是很需要的一項幫助。在一旁的小編聽著聽著也覺得,原來現在已經不是只有大企業會需要法律顧問,中小企業甚至是一些機構團體(EX:醫護機構、民間社區機構等)可能還比大企業更需要律師的協助。


此次的課程是關於疫情時代,許多過往的教學方式已從實體的課程轉為線上教學,遠距教學的方式會涉及到著作權法的哪些部分以及講師在引用教材時該注意的法律問題,以及如何預防並利用著作權法來保障自己的權益,都是此次課程講座的重點。


※相關法律講座邀約、企業內部教育訓練等需求都可以與本所接洽,會有相關人員與您做討論!   
聯繫窗口

法律顧問已不再是大企業的專屬,現在中小企業與機構團體也能享有以律師為主的顧問團隊,讓您有問題時,有專人可以詢問並提供解決辦法,不再當法律孤兒,若有任何需要,歡迎與我們聯繫,相信我們會成為您最值得信賴的顧問團隊。


視訊演講畫面

因為疫情關係,實體講座課程較難舉辦,雖然只能採用視訊教學的方式與護理人員分享著作權的相關法律知識,但還是非常感謝這60位護理人員一起參與這次課程。

課程結束後合照

再次感謝台灣護理資訊協會邀請本所 彭成翔律師 擔任《遠距安全罩-遠距教學著作權相關權益與法律議題及因應》之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