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案件

家事案件,您最明智的選擇

家庭是圍繞在每個人的一生之中,從出生到死亡,這中間可能歷經了婚姻、子女相關權益還有繼承、財產分配到最後是遺囑的過程。過程中,心力上的時間花費肯定比想像中的多。我們也瞭解若家庭發生變動時,您的心理也會有不小壓力。一旦家庭發生變動時,如果能和平解決當然最好,如果不行,也要將自己的權益把握住。我們最想做的除了將您該有的權益爭取到以外,您那份因為該案件產生的壓力不如就讓我們來為您分擔一點吧!

本所家事案件之專業律師,具有辦理各類家事案件的豐富經驗,除了離婚事件、剩餘財產分配、未成年子女監護及探視、請求扶養費及贍養費、繼承事件、認領、遺囑甚至是家庭暴力保護令等案件,都是我們的服務範圍。若您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歡迎您直接與我們聯繫,相信我們一定能給予您滿意的解答,我們一直都希望能協助並陪同您走過生活巨大的改變。

SERVICE 服務範圍

01

SERVICE離婚諮詢規劃

02

SERVICE夫妻財產分配

03

SERVICE贍養費及扶養費

04

SERVICE監護權訴訟

05

SERVICE預立遺囑

06

SERVICE長者財產分配

07

SERVICE遺產糾紛

08

SERVICE跨國遺產處理

09

SERVICE收養、扶養

10

SERVICE死亡、監護宣告

11

SERVICE保護令事件

12

SERVICE外遇損害賠償

常見問題
  • 獨自扶養孩子多年,我可以跟前任要求扶養費跟贍養費嗎? 
  • 離婚後,孩子該由誰照顧?
  • 親人過世了,留下一筆債務,我要負責嗎?
  • 什麼是婚前及婚後財產?面臨離婚,該如何處理夫妻雙方名下的財產?我可以主張剩餘財產分配請求權嗎?
  • 配偶不願意離婚,如何透過法院裁判離婚?
  • 家人、伴侶言語霸凌我,甚至毆打我,該怎麼辦?可以請求離婚嗎?暫時無法離婚又該怎麼辦?

聯絡我們

您是否遇到了家事問題,請與我們聯繫為您分擔 

我們提供專業的法律服務,從各方面分析您的問題,為您爭取最佳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