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投資

境外投資

還在擔心找到的律師英文能力可能不夠好?或者擔心律師對於外國投資沒有經驗?請放心,本所律師具有處理過境外投資的相關經驗,協助客戶分析進入型態,股權架構等事項。我們也與香港、大陸地區以及日本、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度等國之法律事務所有長期合作關係,可整合臺灣與投資當地國的法律資訊,提供客戶最即時最正確之資訊,確保客戶最大權益。

– 服務範圍 Services –

服務範圍
  • 外人投資及陸資來台:協助客戶從外人投資及陸資法規分析進入型態、投資架構、業別及額度,並協助擬定相關投資協議及投審會聲請事項 。

  • 投資外國:本所與包含日本、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度等國之法律事務所有長期合作關係,整合臺灣與投資當地國法律團隊為客戶提供最合規及正確之投資規劃與執行。

  • 投資大陸:本所與香港與大陸地區法律事務所有長期合作關係,可整合兩岸三地法律資訊,提供客戶最正確及迅速之資訊,確保客戶最大權益。


聯絡我們

我們提供專業的法律服務,從各方面分析您的問題,為您做好風險管理

讓我們幫您做好投資前的相關法律準備以及投資後的相關協議與執行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