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及課程

✨​恭喜 彭成翔律師 擔任世新大學授課講師✨​

✨​恭喜 彭成翔律師 擔任授課講師✨​

連假剛過不久,準備收心迎接新的學期啦…曾經說過,如果有任何的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就是…

本所彭成翔律師這學期要到世新大學擔任授課老師啦~

世新大學經濟系的學生準備好了嗎?

大家可能會想說商學院學生的課跟法律有什麼關係,為什麼要上法律相關課程

NO NO NO 拜託!關係可大了,經濟是人類一切的謀生活動,法律是規範著社會活動一系列的規則。有經濟活動就需要有規則來遵循,否則可能會造成亂象。

所以經濟跟法律是有關係的!不要再說沒關係…我們可是會很傷心的

-

彭律師針對非法律本科系的商科學生,特別從商科學生容易接觸到的公司切入,結合時事新聞,將艱澀難懂的法條用另一種方式讓學生們易於吸收,使他們對於法律可以產生多一點興趣並吸收更多知識。

-

身在職場的各位老闆、主管、員工當然也不可以缺少相關法律的學習,本所也有提供企業內部法律教育訓練講座,若有需求,都可與我們聯繫,會有相關人員一起做討論!
 

看更多彭律師個人簡介:點此觀看
法律文章學習:點此觀看
聯絡窗口:02-2563-8900#212 曾小姐/nancytseng@jchlaw.com.tw